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市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艺
2018-12-04 16:05:1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艺)12月2日,全市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交办会议召开,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任务进行交办,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自然资源资产的保护意识,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有抵触思想、敷衍思想、交账思想。对各项整改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优化健全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全面完善我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体制机制,达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对各类问题进行精准整改。各牵头部门要发挥统筹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举一反三,坚持“边整改、边规范、边建制”,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规范管理。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加大审计整改工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整改任务,把握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突出整改实效,扎实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市长,自然资源,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