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明栋
2018-10-19 01:17:3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刘明栋)10月16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该公司领导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各项纪律规定和具体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定实工作措施,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考察考核、综合研判的重要指标,充分运用作风排查、选人用人检查、巡视巡察等结果,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咬耳”“扯袖”,切实防止干部身上的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严格自省自律,抬高纪律标尺,经常对照《条例》反思反省,认真纠改问题不足,自觉校正思想行为。

关键词:巨鹿供电,专题,学习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