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员工用心服务助力秋收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10-15 17:55:3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德军)“你好,我是前堤村的郭金梁,我正在收玉米,电机不转了,麻烦你们来给修一下吧。”10月13日14时25分,巨鹿供电公司堤村供电所值班人员田建博接到报修电话。

  放下电话,田建博和另一名值班人员张立新开上报修车辆直奔郭金梁的田地。经检查,发现用户开关螺丝松动,导致开关烧坏一相,需要更换开关。报修人员为用户更换开关后,电机便转了起来,郭金梁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你们的服务太好了,真得好好谢谢你们,你们这服务真周到。”他握着张立新的手说道。

  “没关系,人民电业为人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报修人员听到用户的赞许说道。随后他们递上了便民服务卡,告知陈师傅有事就拨打上面的服务电话。说完便驱车赶往下一个报修现场了…… 

关键词:巨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