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青童
2018-10-16 21:14:4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贺青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10月1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团日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金店乡大辛庄村敬老院,该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嘘寒暖,深切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物品,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于此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还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敬老院的电气设备及线路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更换老旧线路180米,确保老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今年以来,内丘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定期走访敬老院、孤寡老人,开展关心关爱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更多的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进一步激发员工关爱老人、关爱企业、关爱社会的责任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关键词:内丘供电,敬老院,慰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