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桥西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9 09:52: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6月25日上午,金华实验小学在校操场隆重举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全校35个班级的175位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学生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家长以及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进而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争做有道德的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让我们携手并肩,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共建文明邢台、美丽邢台、和谐邢台尽心出力,增光添彩!

关键词:文明,创城,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