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橦 高芳
2018-08-28 11:52:23
分享:

  今晚,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临城县太行水乡·栖心湾开幕。截至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本届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和临城县委、县政府及沙河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暨邢台旅游文化推介会、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首届太行山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旅游项目观摩、第二十三届全国洞穴学术会议等。全市重点打造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

  围绕大会主题并结合本地特色,本届大会开通了市区至临城岐山湖的旅游公交专线,推出《临城全域旅游智慧地图》,极大方便广大市民出游的同时,实现八方来宾一部手机游临城。邀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打造了水幕激光秀——心约临城。建设了沙河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在沙河市建设了乔羽文化艺术馆。全市评选出近百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为广大游客提供特色化的食宿体验。

  大会主会场和驻地在食宿安排、会场布置等方面精心准备。8月27日晚,工作人员对会场灯光、音响等设备反复进行全面检查和调试。他们表示,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关键词:旅发大会,开幕,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