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开展线下垂钓警示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峰涛 辛鑫
2018-06-15 09:22:45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峰涛 辛鑫)“老乡,不能在这钓鱼了,上面有电线!”6月13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垂钓爱好者进行安全提醒。

  夏季到来,水位升高,正是钓鱼的黄金季节,前来水库、鱼塘、河道、拦坝边垂钓者络绎不绝,为切实做好垂钓者的人身安全,防止发生各类事故,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垂钓安全宣传。

  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对所有水库、鱼塘、河流沿线的电杆进行全面巡视,及时制止线下垂钓行为,向广大垂钓爱好者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享受垂钓之乐的同时,务必远离电力设施,营造安全的垂钓环境。

  在巡视中还对警示牌进行整理,清除周边杂草,更换破损标识,增加警示标语数量,确保警示牌醒目清晰,充分起到安全警示作用,防范钓鱼触电事故发生。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