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辛鑫 陈伟科 李娜
2018-06-01 10:41:05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辛鑫 陈伟科 李娜)6月份起,北方将进入汛期,为有效应对暴雨、山洪等自然灾害造成的电网事故,提升抢修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于5月30日组织公司各相关部门、供电所与临城水库、隆福商厦、临城县政府等重要用户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全方位的联合应急演练。

  与以往演练不同,此次演练除了电网故障紧急处置外,还将用户的抢险救援纳入演习范围内,进一步细化了抢险救援的任务和职责,检验了公司抢险队伍与重要用户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此次演练后,公司将根据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细化公司应急抢险预案,提升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确保重大灾情发生后,各单位能快速、高效、有序开展救援,全面提升公司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