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巨鹿:以“身边榜样”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郅凤霞 赵一静
2022-12-27 09:33:00
分享:

  巨鹿县“身边榜样”走基层宣讲团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郅凤霞 赵一静)“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目标,这就需要不断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我们县红娘协会的98名‘公益红娘’常年开展公益志愿服务,倡导文明婚嫁、喜事新办……”12月26日,寒冬时节,巨鹿县堤村集村的村委会议室里却是一派暖意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国好人”、巨鹿县红娘协会会长孙燕群,正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近年来,河北省巨鹿县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注重挖掘、发现群众身边好人,广泛开展“巨鹿好人”推荐评议活动,先后有2人获评“中国好人”、13人获评“河北好人”、27人获评“邢台好人”,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社会文明风尚的领跑者,广受群众的赞扬和尊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倾听榜样“新”声,向榜样看齐,巨鹿县委宣传部将全县获评“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邢台好人”的典型进行遴选,组建巨鹿县“身边榜样”走基层宣讲团,他们将深入农村、社区、机关,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将党的“好声音”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关键词:宣讲,榜样引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