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巨鹿:村党支部书记宣讲团“开讲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郅凤霞 张博
2022-12-24 15:52:38
分享:

  巨鹿县“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支书宣讲团”在郝鲁村宣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郅凤霞 张博)12月20日,巨鹿县“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支书宣讲团”巡回宣讲在阎疃镇郝鲁村拉开帷幕。宣讲团成员刘占虎、雷学辉,分别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乡村发展,现场气氛热烈。“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们将切实聚焦群众期盼,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宣讲实效成效。”宋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占虎说。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巨鹿县委宣传部在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的基础上,遴选出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宣讲口才好的优秀“村支书宣讲员”,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支书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问题导向”是这支宣讲团宣讲的显著特点,宣讲团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乡村发展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撰写宣讲稿件,将宣讲与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践相结合,让宣讲更生动,更具吸引力和针对性。

  宣讲团成员、南哈口村党支部书记郭五民说,近几年,南哈口村通过大力发展设施果蔬产业,拓宽了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希望通过自己的宣讲,激发更多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下一步,该县“村支书宣讲团”将深入农村、社区,持续开展宣讲,通过一场场“鲜活”的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键词:巨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