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沙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艺丹
2022-12-24 15:09:57
分享:

沙河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通讯员 孙艺丹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艺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沙河市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干部职工中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12月19日,在沙河市褡裢街道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振宇作为宣讲团成员为公司全体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引起了职工们的共鸣。

  大家听完宣讲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现实工作的动力,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