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新春将至 河北隆尧助残暖冬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志方
2022-01-21 19:52:54
分享:

  隆尧县助残暖冬进行时。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潘志方)日前,隆尧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到该县千户营乡邢家营村走访慰问残疾群众,给5户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等。

  在刘民波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家里的收入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孩子上学、冬季取暖等问题,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尽管说,一定帮助他们一一解决,保证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富足的春节。

  在马三坤家,隆尧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江华把慰问品递到马三坤手里,告诉他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对残疾人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你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咱县里也每年搞几次助残活动,有啥需要的就尽管说。”

  “去年我们领到了轮椅、拐杖等器具,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不仅能够自由活动,还对康复很有益处,我觉得我比以前走的自在多了。”残疾人马怀中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隆尧县残疾人联合会自1月份以来集中开展了“助残暖冬”行动。县乡残联干部深入基层通过走访慰问残疾群众、宣讲政策、听取意见、协调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残疾人温暖过冬,提升了残疾群众及亲属对助残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目前,此次助残暖冬活动共慰问各类残疾人200名,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200份,价值2万元。发放就业援助宣传资料200余份,让残疾人深切感受社会关爱。

关键词:隆尧,助残暖冬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