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市民李欣然创作动漫图展现抗疫故事

来源: 邢台网  作者:陈夫瑞
2021-11-08 08:41:37
分享:

  李欣然手绘图。

  市民李欣然创作动漫图展现抗疫故事李欣然手绘图本报讯连日来,市民李欣然创作的抗疫故事系列手绘,在网络上赢得网友们的点赞。11月4日,记者采访了李欣然创作手绘图背后的点滴。

  成立临时党支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帮扶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维持队伍秩序,保持一米间隔、为居民配发中药、为居民传递生活必需品……李欣然用一幅幅漫画展现抗疫的场景,画面主题鲜明生动真实,让人感动。

  李欣然说,这几年,只要防疫需要,她和同事们便战斗在抗疫一线。这次疫情发生后,她和家人被居家隔离,而她看到同事们在工作群拍摄的抗疫照片、讲述抗疫现场的故事,她便想到用大家喜欢的动漫图来展现各行各业的抗疫故事。

  “不能跟同事战斗在抗疫现场,我就用自己的专长给大家鼓劲加油吧!”李欣然说,她拿来毛笔和宣纸,用4天的时间创作出20幅图画,这是信都区文旅人抗疫故事系列图画,也是本市各级党组织携手抗疫的一个缩影。

  今年35岁的李欣然是信都区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她从小就喜欢画画,只要有时间便会在一些便签、白纸上涂涂写写。李欣然说,大学和研究生学的都是美术专业。有孩子以后,也是用自己的画笔记录儿子的成长和生活点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陈夫瑞)

关键词:漫画,抗疫故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