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白天上班 晚上上课 邢台“青年夜校”火热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国清
2024-03-22 10:06:38
分享:

  “青年夜校”开讲,老师讲解乐器原理等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路国清)当前,下班上“夜校”正在成为邢台青年的新兴“夜生活”方式。晚上七点半,邢台首家“青年夜校”火热开课。

  日前,邢台团市委联合邢台市流行音乐委员会举办的首家“青年夜校”流行器乐演奏培训班受到当地青年追捧,甚至出现“一课难求”的现象。

  “青年夜校”课堂,青年在老师指导下学习乐器演奏。

  “我想拥有更丰富、更充实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李女士看来,“青年夜校”正好给她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她在“青年夜校”第一次演奏了手碟乐器。

  在开设的流行器乐演奏培训课上,来自邢台市流行音乐委员会的老师为青年学员们讲解了乐器原理、各类乐器功能、乐器演奏技巧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青年夜校”课堂,青年认真学习。

  据悉,邢台团市委将围绕社区居民、青年群体对文体生活、技能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现实需要,联合青年社会组织、技工院校、培训机构发动行业“大咖”和“非遗”传承人、优质教师等资源,持续打造多类型“青年夜校”,为青年提供“多样化”课程,丰富邢台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持续为青年“充电赋能”。

关键词:青年夜校,团市委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