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猛到市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麻国栋
2023-10-13 18:26:31
分享:

  杨猛到市经开区现场办公

  聚焦招商引资主责主业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10月6日,市委书记杨猛到市经开区现场办公,调研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市经开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招商引资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当好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引擎。市领导吕瑞民、冯亚强参加并讲了意见。

  杨猛一行深入部分产业项目和园区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施工过程存在的困难,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在调研沟头泉公园和京南后海项目规划建设时,杨猛指出,泉水是邢台的独特资源和靓丽名片,要强化生态保护与资源开发利用相结合,让泉水与产业相融共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泉城之美。

  随后杨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市经开区与各驻外招商机构近期合作互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分重点片区规划设计方案,安排部署引进央企相关工作。杨猛指出,市经开区党工委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转化利用成果上持续用力,深入检视和整改影响制约发展的现实问题,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提速提质。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强平台,加快央企引进步伐,势如破竹推进各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进一步育企业、兴产业、强实业,在做大做强做热中心城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各驻外招商机构要与各开发区形成良性互动,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需求,尽快取得实际招商成效。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驻外招商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和现场办公。(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麻国栋)

关键词:招商引资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