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奔赴山海!邢台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盈利
2023-06-14 16:43:22
分享:

邢台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盈利)6月12日上午,邢台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该校5700名学子即将怀揣梦想,奔赴山海。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敏宣读了《邢台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邢台学院校领导为2022-2023学年优秀毕业班学生代表和先进毕业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邢台学院校领导为2022-2023学年优秀毕业班学生代表和先进毕业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 张盈利 供图

  邢台学院优秀校友代表,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平乡县李元寨小学教师白恒云,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二十三年的奋斗历程。

  毕业典礼上,面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校长蔡振禹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要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忠诚本色,以只争朝夕、乘风破浪的奋斗之志,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倾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要善于“向外看、向内求、向前走”,时刻关注时事和社会发展,牢固树立学习才能发展的思想,让自己与新时代的呼唤和要求相适应,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邢台学院,毕业典礼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