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柏乡:举办“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 书法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23-02-09 14:12:51
分享:

参观者驻足品鉴书法作品。通讯员 张蕾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书画之城 人文槐阳”品牌建设,2月7日,由柏乡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作品展,在县新华书店开展。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五种字体,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书法展上,柏乡县书协书法家为参观者现场讲评解读展出作品,大家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又感受到了书法艺术带来的无穷魅力。

参观者驻足品鉴书法作品。通讯员 张蕾 供图

  柏乡县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书法展,旨在借助文墨书香这一生动鲜活的文艺作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人民群众的心中。

  自去年11月份以来,柏乡县文联面向广大柏乡籍书法家、柏乡县书协会员、书法爱好者征集“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作品,广大文艺工作者踊跃投稿,收到书法作品数百幅。柏乡县文联在公众号上连续推出五期“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作品线上展。下一步,柏乡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将继续立足本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做好主题文艺精品创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书法作品,党的二十大,柏乡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