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行政审批局:假期“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周林 焦庆霞
2023-01-29 10:26:21
分享:

  1月25日,邢台市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窗口接到河北舒客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员工王洋的电话,咨询假期能否领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

  “春节假期,市审批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全天值班,可以随时办理业务。”得到肯定答复后,王洋非常高兴,“节前太忙了,没有及时到窗口领取证件。这两天有电梯维修作业,急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感谢市行政审批局的‘不打烊’服务。”

  该局综合受理科科长王永立告诉记者,为了方便企业、群众,春节假期,他们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值班,实行“无假日审批”,提供预约办、网上办、大厅办、24小时自助办等多种服务方式,确保假期期间服务不断档。

  该局在政务服务窗口全面推行“无休日预约服务”制度,服务对象通过现场、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预约,审批服务窗口在服务对象预约的任何非工作时间办理相关审批服务手续,并为确有困难的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实现服务群众“全天候”“零距离”。同时,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一窗办”“一网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周林 通讯员 焦庆霞)

关键词:行政审批,预约服务,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