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探馆!邢台首个海洋馆将带你共赴一场奇幻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2-03-22 12:01:54
分享:

邢台海洋馆效果图。 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3月21日,记者从邢台海洋馆项目部获悉,目前,邢台海洋馆大门南区及水族馆已经完成封顶,海豚馆场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三分之二,预计明年年初正式对外营业。

邢台海洋馆正在紧张地施工中。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摄

  邢台海洋馆项目位于百泉大道与长安路交汇处,规划总用地约138.75亩,总投资达3.56亿元,是一座集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物表演互动、海洋科普科教、主题游乐体验为一体的高标准海洋馆。此项目分为2期开发,目前正在筹备1期工程,包含超广角海底隧道的水族馆、海豚互动表演馆、海洋主题游乐场。

水族馆内超广角海底隧道效果图。资料图

  邢台海洋馆项目设计总水体量达1万立方米,可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海豚、海豹、海洋鱼类等600多个海洋动物品种,3万余尾鱼类供游客观赏互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畅快玩耍,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邢台地区及周边城市的儿童,在家门口就可以亲近海洋、认识海洋、了解更多的海洋动植物知识,体验沉浸式的海洋冒险旅程。

海洋主题游乐场效果图。 资料图

  据悉,邢台海洋馆建成后,单日最高可容纳2万名游客,能辐射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中小型城市,满足晋、冀、鲁、豫大部分城市的休闲旅游需求,也将填补邢台旅游业在海洋主题游方面的行业空白,成为邢台市的新地标。

关键词:邢台,海洋馆,旅游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