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公安交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2-03-18 17:10:21
分享:

  宁晋交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通讯员 张永峰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为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近日,宁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工作要求、提前周密部署,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进社区入学校、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宁晋交警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讯员 张永峰 供图

  活动中,民警们详细讲解法律常识,针对春季出行特点,进一步强调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不礼让斑马线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下一步,宁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让遵守交通安全真正入心入脑、落地开花、产生实效。

关键词:交警,法制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