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临公司广宗收费站开展“学雷锋”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邢娟娟
2022-03-05 17: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邢娟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邢临公司广宗收费站开展“学雷锋”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是对收费站附近北孝路村公园及居民活动中心的垃圾进行义务清理。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对北孝路村居民活动中心、小公园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杂物、矿泉水瓶子等垃圾,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垃圾很快被一扫而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赞誉。此次开展“学雷锋”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加了全站青年职工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了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从细节入手做好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树立优质窗口形象。今后该站将继续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道德素质。

关键词:志愿服务,“学雷锋”,邢临公司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