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志虎
2022-03-04 18:59:00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职工排队等待献血。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志虎)为充分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3日,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职工正在献血。

  献血期间,采取分时段间隔的方式进行献血,严格落实“手消毒、戴口罩、测体温、健康征询”,然后再献血的流程,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安全。此次献血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近30名职工参与活动,累计献血10000ml。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为增加邢台市各医院的临床用血量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下一步,邢台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将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满足群众需求,又能够让青年职工在实践锻炼中有所收获。

关键词:市政,学雷锋,献血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