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襄都区隆尧县调度冬奥会保障工作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王露橦
2022-02-03 11:48:32
分享:

  钱三雄在襄都区隆尧县调度冬奥会保障工作时强调

  点面结合严防疫情风险外溢

  大抓项目推动首季“开门红”

  2月2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隆尧县和襄都区,围绕冬奥会保障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点面结合不放松,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风险外溢,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求真求实求准推动实现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市领导邱文双、王现坤、韩明智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强调,冬奥会和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持续稳定的环境。要不厌其烦、细之又细地开展排查流调工作,做到排查不漏一人、流调全面精准,并在已有成效基础上做到再回看、再精细、再全面,确保万无一失。要从紧从严落实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闭环管理,落实对各类闭环管理人员的中药防护性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时刻压实“四方责任”,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坚持点面结合,严格规范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排查流调、重点场所消毒消杀等各项要求,确保风险查得出、管得住,对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人要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牢固树立其他工作再忙也不能影响招商选资上项目、其他工作再好也不能代替招商选资上项目的导向,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聚焦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限上消费品零售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加强分析研究,采取更精准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发展再提速。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坚决杜绝虚报漏报瞒报,不断提高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各项工作的精准度,靠真抓实干谋求真正业绩,推动实现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要统筹抓好生态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统筹协作、加强沟通、分工负责,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会上,襄都区和隆尧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来源:掌上邢台客户端)

关键词:钱三雄,冬奥会,保障工作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