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玉米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1-12-09 18:22: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近日,宁晋警方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玉米案,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被成功抓获。

  2021年11月份以来,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该县北河庄镇村民多次报警称,家中存放的成袋玉米被盗的警情。民生无小事,百姓大于天。接到报警后,宁晋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立案侦查。

  北河庄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向辖区村民发出提醒预警,并立即展开走访调查,调取多处视频监控,对犯罪嫌疑人巡线追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办案民警夜以继日的连续工作,成功锁定一中年男子,该男子夜间驾驶电动三轮车盗窃玉米。

  随后,办案民警展开抓捕行动,经过进一步工作,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对盗窃5起玉米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宁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警方,盗窃,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