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加强行业监管 增强行业活力 邢台市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1-10-16 13:27:01
分享:

邢台市旅游协会成立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10月15日,邢台市旅游协会成立并选举产生首届领导机构。该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速实现旅游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为邢台市全域旅游事业蓬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邢台市旅游协会章程(草案)》《旅游协会选举办法》《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机构,孙志强当选邢台市旅游协会会长,杨东当选邢台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张桂敏担任邢台市旅游协会秘书长。

  邢台市旅游协会的34家会员单位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车队等,共同打造文旅资源共享平台、产业互助平台。协会主要职责为参与制定行业规划、行业标准和行业指南,协助政府职能部门推动行业协调发展;推进行业自律,推动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行业行为,协调同行争议,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开展行业交流与协作,举办咨询服务、业务培训、技能大赛,组织相关展览会、交易会,促进行业素质全面提升。

  邢台市旅游协会的成立,为邢台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将为行业发展建设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信息数据。标志着邢台市旅游行业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旅游行业将迎来严格自律、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邢台市旅游协会,成立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