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发展冰雪运动 繁荣社区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魏丽娜
2021-09-08 18:09:39
分享:

邢台市信都区居民在体验陆地冰壶运动。 魏丽娜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魏丽娜)9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开展了“冰雪运动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在孔村、泉南社区运动场上人潮涌动,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同享运动欢乐,共叙邻里情深。此次活动包括陆地冰壶和桌上冰壶两个项目,激发了全民参与、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的冰雪知识条幅、宣传板、道旗营造起了体育竞技的氛围。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深受居民们欢迎,男女老少齐上阵,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

邢台市信都区居民在体验桌上冰壶运动。 魏丽娜 供图

  社区居民周先生体验了陆地冰壶项目,他说:“参加这次活动,我很高兴,也很激动,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运动,现在足不出户在社区里就能够体验到冰雪运动,而且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也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娱乐选择,丰富居民了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为冰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信都区,冰雪运动,社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