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10月开赛 快来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8-17 11:21:38
分享:

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将于10月下旬在石家庄市举办。参赛团队可登录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官网(//scei.org.cn),点击“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报名入口”统一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本次大赛参赛内容为:以TRIZ为主的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研发生产中的实际应用。参赛对象为省内企业科技人员组成的创新方法团队,每个团队人数为3人。

  大赛分为形式审查、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将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获奖队伍。初赛分为理论测试、项目展示两个环节,将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晋级决赛的企业名单。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理论测试、项目展示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进入决赛的团队采用现场擂台赛方式,现场展示、答辩,根据专家评分确定奖项。

关键词:科技创新,创新方法大赛,TRIZ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