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云卿
2021-06-17 20:52:01
分享:

  群众现场咨询。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云卿)为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营造全员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6月16日,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在收费广场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为过往司乘发放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宣传页,内容包括安全生产“五个必须”、安全生产“四不放过”等。同时,该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宣讲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耐心回答司乘关于消防安全提出的问题,帮助司乘了解收费政策、安全常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工作人员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回答问询30余次,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广宗收费站,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