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邢台市巨鹿县第一季度引进人才千余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李云芳
2021-04-02 12:02:11
分享:

巨鹿县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长城网4月2日讯(记者 刘伟 通讯员 李云芳)记者从邢台市巨鹿县人社局获悉,截至3月28日,邢台市巨鹿县第一季度引进大专以上人才共计1032名,完成全年引进3500人目标计划的29.48%,超出一季度引进900人的目标计划的3.77%,超额完成季度目标,实现人才招引首季开门红。

  为高标准完成人才招引目标任务,巨鹿县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打响人才招引战役。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向本籍在外人才发出了《致巨鹿县在外人才一封信》,从生态环境、产业体系、农业特色以及工业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巨鹿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新气象,邀请广大青年人才、大学生来到巨鹿、留在巨鹿。

  通过“智慧党建”、巨鹿人社抖音号、巨鹿人社视频号三网同步直播,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截止3月底网络直播活动开展7场,参会单位累计85家,提供岗位2948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32个。

  建立大学生人才库。通过巨鹿人社、巨鹿发布、巨鹿组工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邀请优秀人才加入“汇巨英才”人才库,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目前474名人才入库,已建立台账,加强沟通联系,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招引人才。

关键词:邢台,巨鹿,就业,招聘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