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贝 吕一楠
2021-03-12 18:01: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贝 吕一楠)3月12日,任县农商银行召开了2020年度“双先”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该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县农商银行行长张建业主持。

  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岳晓萍宣读《任县农商银行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彬作《擎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谱写任县农商银行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并认真研判发展形势,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聚焦主业、提质增效、改革创新、风险防控、党建引领”五大工程建设,奋力推动任县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迈上新征程。他强调,2021年全行上下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压舱石;二是优化业务结构,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聚焦主业责业,当好普惠主力军;四是强化不良处置,打好清收攻坚战;五是夯实内控防线,筑牢全面防火墙;六是建设企业文化,持续提升竞争力。

  此次大会是一次指明道路、鼓舞人心的会议,是一次把握形势、明确任务的会议,也是一次吹响号角、催人奋进的会议,更是一次学习先进、提振精神的会议。站在新的起点,任县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齐心跳好“集体舞”、协力奏响“大合唱”,奋力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任县农商银行,表彰,工作安排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