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兄弟同心肝胆照!南宫市深情欢送邢台市及各县市区援南医疗队!

来源: 南宫发布  作者:
2021-02-16 12:44:00
分享:

  兄弟同心肝胆照,风雨同舟胞谊浓!2021年2月15日下午,邢台市及各县市区援南医疗队欢送仪式在南宫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在欢送仪式上,邢台及南宫市相关领导向各医疗队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信并赠送锦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邢台市人民医院医疗队代表罗晓静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仪式欢送的各医疗队分别是邢台市人民医院医疗队、河北省眼科医院医疗队、邢台市第一医院医疗队、邢台医专附属二院医疗队、邢台市三院医疗队、邢台市五院医疗队、邢台市妇幼保健医院医疗队、邢台市中医院医疗队、邢台市矿务局医院医疗队、南和区医疗队、任泽区医疗队、清河县医疗队、宁晋县医疗队、内丘县医疗队、临西县医疗队、沙河市医疗队、邢台机场医疗队、威县医疗队、平乡县医疗队、广宗县医疗队、巨鹿县医疗队、新河县医疗队。

关键词:医疗队,欢送仪式,南宫市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