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爱心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宝波
2021-01-20 20:18:09
分享:

  爱心商家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送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通讯员 李宝波 供图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宝波)“师傅您辛苦了,喝碗腊八粥暖暖身子。”1月20日早上7点钟,邢台市信都区中华西大街与爱民路交叉口附近,爱心商家魏海燕口腔门诊工作人员正在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粥。

  “环卫工人很辛苦,大家动作稍快点,争取早一点儿让他们喝上热乎乎的粥!”爱心商家负责人边干活边说。据了解,早晨5点钟,工作人员便来到店里,淘米、洗豆、去枣核儿,很快,一锅香甜足料的八宝粥便新鲜出锅了。

  “粥很香,很甜,感谢爱心商家。”环卫工人吴景春一边开心地接过热腾腾的粥一边告诉记者,“出门比较早,根本没时间做饭,更别说熬粥了,在这个日子里能喝到一碗腊八粥,真是既暖胃又暖心。”

关键词:爱心,腊八粥,环卫工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