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防疫放映“两手抓” 邢台六万余场公益电影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12-31 14:24:52
分享:

  工作人员在观影前对现场进行消杀。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面对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邢台院线公司审时度势积极应对,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公益电影放映,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公益电影放映双赢,落实了一村一月看一场电影的目标,完成了本年度公益电影放映60060场的放映任务。

  受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邢台市农村公益电影推迟了一个半月才开始上映,针对开机时间推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邢台院线公司对公益电影放映作了应对调整,改变以往放映轮次为全月放映;公司各科室实行全员无休日,随时解决一线放映员遇到的问题;成立公益电影红色文艺轻骑兵防疫小分队,并倡议各县(市、区)放映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当地防控工作中,勇担社会责任。

  为了把防控疫情落到实处,邢台院线公司投入8万多元,为245支放映队购置了喷雾器和84消毒液等防护设备,用于放映现场消杀,同时制定了详实的消杀步骤,保证放映现场疏导观影群众座距1米以上等防控措施。

关键词:公益电影,防疫,放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