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持续为党员线上“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苏理
2020-12-11 10:08: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苏理)近日,广宗县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知识测试,全县11530名党员参加测试,党员肌体焕发新活力。

  “今年,我们通过‘智慧党建’可视化系统云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20余次,实现一核引领,多种举措同频共振,持续为党员线上‘充电’。”广宗县直工委书记、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周建章说,通过“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全县党员学比赶超当模范,迈出小县要有大作为的坚定步伐。

  全县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自觉主动学习、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吃透精神实质,以“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争先进、当示范,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广宗县,“智慧党建”,党员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