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集中OMS模块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隋瀚论
2020-11-05 15:40:14
分享:

  日前,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组织进行集中OMS模块学习。此次学习主要围绕杜绝无计划停电,严格停电审批程序,其中对继电保护定值计算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要求从时间上提前计算好,提前出定值单,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让工作从根本上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OMS系统是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涵盖调度生产专业管理以及日常工作管理的一体化业务处理中心。主要包括调度值班管理、操作票管理、异常、故障、缺陷管理、值班管理等重要模块。调度生产与管理已具备高度网络化、系统化、自动化的特征,以网络、数据库及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为代表的信息处理技术已经渗透到调度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为进一步加强OMS管理,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组织全体调控值班人员召开集中学习。对停电计划、停电申请、故障记录等模块中的功能及应用做了集中学习讨论,对各个栏目填写及闭环节点提出具体要求,使值班员对系统操作更熟练、填写更加规范、闭环完整,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隋瀚论)

关键词:南和供电,调控分中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