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摄影创作研讨基地落户宁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10-29 10:36:00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商文超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10月28日上午,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摄影创作研讨基地暨宁晋县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举行。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校园文化及摄影展。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主席为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授牌。 林兵 摄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王恒茂表示,希望此次摄影创作研讨基地的授牌能够增加学校美育教育的新科目,令学校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同学们以一个小小摄影家的眼光,用镜头去发现美、记录美,成为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和记录者。

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摄影展。 魏亚慧 摄

  据悉,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高标准、智能化民办小学。自建校以来,该校始终坚持“规范+特色"的办学理念,在开足开全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同时,一直将美育教育作为学校的特色来抓,着力培养“全面+特长”的学生。为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丰富校园生活,该校成立了摄影社团,每季度组织摄影比赛、摄影展。2019年,该校在第二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关键词:摄影,基地,宁晋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