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巨鹿农商银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静
2020-10-20 18:14: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卢静)今年以来,巨鹿农商银行始终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环境卫生、强化业务管理、提升业务水平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作风上再转变,在行动上再加速,在业务上再提速,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风上再转变。该行切实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从领导干部到前台柜员,以高效的工作效率,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能力,上下一心,不断转变工作思路,转换工作角色,让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常态。

  行动上再加速。该行为切实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不断在行动上提速,对于省联社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传达、迅速落实,对于存在的困难,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业务上再提速。在推进各项业务提升上,该行认真分析研究指标,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创新工作举措,发挥员工积极主动性,实现业务上再提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巨鹿农商银行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