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良川:用镜头为坚守一线劳动者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10-04 22:29:34
分享:

  “双节”当天,胡良川坚守在记者岗位上,用镜头记录坚守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 长城网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双节”同庆,家国同心,在人们欢声笑语欢度佳节、享受团圆的美好假期,有不少行业的一线劳动者仍在坚守岗位,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为节日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这样的时刻,怎能少了基层融媒体记者的影子?

  在巨鹿县洪溢河生态旅游区,胡良川冒着蒙蒙细雨,拍摄坚守岗位的园林绿化工人。 长城网记者 信贺宁 摄

  10月1日一早,细雨蒙蒙,如烟如雾。邢台市巨鹿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记者胡良川身穿蓝色冲锋衣,背着单反相机,走在巨鹿县城的大街小巷,随时随地举起相机,记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交警等。

胡良川来到巨鹿县南水北调水厂,拍摄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长城网记者 信贺宁 摄

  “有幸能用镜头记录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点个赞!”胡良川说,双节期间,巨鹿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每天安排2名记者值班,值班记者需要及时跟进假期期间的重要会议,同时,积极走上街头,做好各类热点新闻的报道。

关键词:坚守岗位,节日,基层融媒体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