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风海
2020-09-24 18:29: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风海)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犯罪,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套路贷的识别能力,邢州农商银行于近日组织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优势,实现辖内区域全覆盖。该行在举报邮箱、热线的基础之上,发挥城乡网点遍布的优势,以网点为中心建立起覆盖全域的网格化宣传平台,通过网点设置展板,重点区域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实现各区域之间的串联。

  依托媒体便利,实现辖内人员全覆盖。该行在报纸、网站等宣传主阵地投放宣传稿件的同时,积极加强新媒体在宣传活动中的应用,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全民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使各年龄段的人群都能轻而易举的获得宣传信息。

  依托高效动员,实现辖内宣传全覆盖。该行积极号召职工和民众转发,强化宣传活动中的公众参与度,实现宣传价值的最大化,共同推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宣传成果。提高公众的法治意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警惕非法集资和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金融,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