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培
2020-09-23 11:00:07
分享:

  近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员赴和阳镇巩庄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

  敬老院共有54位老人,多数人年老体弱,敬老院也已投入使用多年,电线和电器设备都已老化,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和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工兵分三路,一路人杆上杆下有条不紊的忙碌,另一路对室内线路进行全面检修,最后一路则走进老人们中间,陪老人唠家常,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整理衣物、打扫室内卫生。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青年员工的爱心服务顿时使整个敬老院弥漫在温馨暖人的亲切氛围中。

  经过青年员工一上午的紧张施工,和阳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义务更换导线1000米,同时从计量装置出线到每一个开关、灯头,逐一进行排查,将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泡进行了更换,消除安全隐患。(王培)

关键词:南和供电,党员服务,敬老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