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对辖区进行智能表计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瑞瑞
2020-09-22 14:34:55
分享:

  “我们村的卡表都换成智能表了!”9月10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智能表计改造工作,将三思乡裴庄村剩余的145块卡表统一更换为远程费控智能表,方便公司管理,更为了方便用电客户缴费。 

  在支付宝、微信、网上国网等系统中缴纳电费时,都会有这样一句话:卡表用户充值完毕后,请到附近的营业厅完成写卡。因此,卡表的缴费方式给许多用户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只能通过电卡进行充费操作。这次统一将三思乡裴庄村剩余的卡表全部更换为远程费控表后,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缴费、查看用电量、余额等信息,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大力支持。

  此外,这次裴庄村的统一卡表换远程费控智能表,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其他用电客户处的卡表会按照计划分批进行更换,会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用上先进智能的远程费控智能表。(杨瑞瑞)

关键词:南和供电,智能表,改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