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把脉问诊 助推企业发展提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良 郭朋涛
2020-09-11 17:29:45
分享:

  “有什么用电问题吗?电气设备运行状况安全可靠吗?”9月3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河北盛泰制管有限公司,义务检查企业客户的用电设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发展提速。

  电网迎峰度夏已到“收官”时节,秋季用电负荷居高不下,“秋老虎”来势凶猛。该公司为确保服务区内用电企业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组织党员服务队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客户力度,主动上门走访企业,不定期“义诊”企业的配电设施、高压配电设施,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发现的缺陷,切实增强企业用电的可靠性;现场了解生产用电情况,“把脉问诊”企业内部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就当前供电形势、现行电价标准、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同时,现场协助并指导企业检查配电结构、供电设施及安全工器具、安全运行管理模式等,指导落实安全预案情况,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共同分析供用电双方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主动上门为企业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同时解决了企业客户生产用电上的疑难杂症,保证了企业的安全稳定生产,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可靠的用电环境。(史良 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企业发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