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值班经验分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隋瀚论
2020-09-22 14:34:10
分享:

  为提升调控班全员专业化工作水平,强化标准化的工作习惯,实现安全科学规范生产。调控班开展了值班经验分享活动。对调控一体化模式新建立完善的18项,公司级、中心级、班组级调控管理制度、流程及预案进行认知交流;对日常工作中和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好的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辨识。

  同时对于值班重点工作中的负荷预测、倒闸操作、调度两票的填写、下令回令等重点工作,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共享,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提高了调控运行值班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工作的经验交流很有必要,可以及时发现彼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法,更有利于增加工作效率,提高彼此的工作质量,为南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隋瀚论)

关键词:南和供电,值班经验,分享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