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景平
2020-09-09 18:26:21
分享:

  志愿者现场指挥交通。李景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景平)为深入推进临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临城县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临城农商银行自2020年9月7日起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选派7名高素质人员参与,按照临城县委宣传部分工要求,志愿者统一佩戴标有“文明志愿者”字样的小红帽、马甲,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在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路口,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规范县城交通,塑造县城形象,争做县城文明的先行者。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时间跨度长、任务重、责任大,从现在起到2020年11月29日结束,两个多月的时间,志愿者要切实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协助交警开展协管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充分发挥临城农商银行示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维护交通秩序,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县城文明程度,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助力添彩。

关键词:文明交通,劝导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