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举办技能提升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晓梦
2020-08-31 18:15:53
分享:

  任县农商银行举办技能提升培训会。裴晓梦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裴晓梦)为进一步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及厅堂营销技能,8月27日,任县农商银行举办大堂经理服务礼仪与营销技能提升培训会,特邀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进行现场授课,各网点委派会计与大堂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任县农商银行行长张建业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能够扎实学习,提高自身技能;勤奋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大家借助此次培训,联系工作实际将营销技巧、服务手段和内部规章制度有机结合,使客户能够在经过“第一站”时就能感受到高质量银行服务。

  培训过程中,将所有人员分成6个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各自团队争夺“最优团队”,既增加了互动的乐趣,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培训老师重点对员工的服务礼仪、情绪管理、员工形象、行为举止、厅堂营销以及促成交易七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现场通过案例分析、视频播放、情景演练、现场互动厅堂沙龙等方式,讲解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多方面、多角度的解决思路,深入浅出地引导员工学习服务礼仪的要点,以此来提高服务水平及业务办理速度,达到服务与营销的有效结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贴近实际工作很实用,收获甚多,开拓了思路,学到了服务礼仪与厅堂营销的具体方法和技巧,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开展营销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