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行圆满完成新信贷系统切换上线模拟演练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0-07-29 18:24: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风海)7月26日,随着新信贷系统上线演练群里指挥员发出“演练任务结束,大家辛苦”,邢州农商行圆满完成新系统切换上线三轮模拟演练工作。

  为保障新系统的顺利上线,全行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专事专办,统一协调,组织辖内支行开展新系统的培训及数据资料整理工作,同步确保终端设备、显示器、网络等硬件设施的正常运行。由授信审批部牵头,全体“备战”,连续“奋战”,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新系统模拟演练期间全月无休,确保上下沟通顺畅,及时解决各支行提出的问题,切实保障新系统的演练工作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新信贷系统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当前农信系统信贷业务飞速发展的需要,该系统以简洁、高效、安全的设计理念,实现数据统计更加全面,程序更加简便,操作更加灵敏,通过三轮模拟的测试运行,使客户经理能全面掌握新系统特性,为该系统的正式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新信贷系统,上线,演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