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广宗农商银行赴李保国科技馆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智晓 李焕生
2020-07-14 12:06:08
分享:

  广宗农商银行赴李保国科技馆开展党性教育。李焕生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梁智晓 李焕生)为进一步培养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精神。近日,广宗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临城李保国科技馆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李保国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参观了李保国同志生前的衣物、农具、书籍、日记等,被李保国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甘愿20余年扎根山区的新愚公精神深深震撼。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的太行赤子之心,见证了太行山区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奋发作为、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广宗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99周年和省联社创立15周年献礼。

关键词:农商行,李保国科技馆,党性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