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燕山大学考察团来邢考察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郭亚雄
2020-06-24 12:09:1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郭亚雄)6月23日,市长董晓宇与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市校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强、周世伟、邓素雪、李中华,燕山大学领导赵永生、于树江参加座谈。

  董晓宇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赵丁选一行到邢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燕山大学对邢台的重视、关注和支持。董晓宇说,作为全国重点大学,燕山大学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创新平台和科研成果,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邢台面临着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艰巨任务,迫切需要高等院校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邢台市的教育资源、产业结构等与燕山大学发展方向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开展深入务实合作,有基础、有需要、有前景。希望双方加大力度,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也期待燕山大学与邢台的高校积极开展校际合作,使更多一流研究成果更便捷、更迅速地转化为先进生产力。

  赵丁选对邢台市给予燕山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燕山大学总体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他指出,邢台区位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良好的教育和产业优势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燕山大学将立足邢台所需,找准与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促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关键词:燕山大学,考察,交流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