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线损治理分析 促进业绩指标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民阳
2020-06-12 20:34:43
分享:

  6月10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5月份同期线损分析例会,通报了各供电所5月同期线损的指标和排名情况,分析了优势和弱势项目,讨论了相应的治理措施,制定了6月份的各项指标目标值,并针对专业协同之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系统目前已进入深化应用阶段,根据国网公司2020年同期线损系统深化应用评价标准,该公司围绕2020年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结合省公司最新下发的月度系统深化应用评价体系,从基础数据质量和效益管理两方面进行优化提升,开展线损诊断分析,强化效益管理提升。

  下一步,南和公司将继续狠抓高损线路和高损台区治理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大力降本挖潜,高质量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抓经营、促生产、稳增长。(张民阳)

关键词:南和供电,线损治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