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20-06-08 11:42:00
分享:

孩子们通过绘画作品表达对地球妈妈的爱。 武菊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今年6月5日是第四十九个世界环境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培养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促进幼儿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对地球妈妈的爱。

  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让幼儿了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激发幼儿争做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在家里认真制作分类垃圾桶,向爸爸妈妈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我们的美丽地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争当宣传小卫士,孩子们积极参与绘画创作。“我要给地球妈妈种上更多的树林。”“我要给地球妈妈带上最美的小花。”……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表达出了对地球妈妈的爱。

  美丽的环境需要共同经营,文明的行为需要点滴积累。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知道爱护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低碳生活、垃圾分类、废物利用,为创建健康美丽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幼儿园,世界环境日,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